top of page

芭蕾大师公开课 08/25周日上午11:00 原古巴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者:Bertha Blankenship -亲自授课!

芭蕾大师公开课 08/25周日上午11:00 原古巴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者:Bertha Blankenship -亲自授课!她也是我校曾经特邀请来表演的Andy帅哥的授业恩师。授课后并有精彩表演(天鹅湖片段,芳华,万泉河水等精彩剧目)和免费茶点提供!机会难得,请速速报名!限时优惠入场券$20一位。欢迎爱好舞蹈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亲享舞蹈盛宴! 报名电话:(626)456-2882 地址: 318 S. San Gabriel Blvd. San Gabriel, CA,91776

大师简介: Bertha Blankenship - 原古巴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者长达14年。演绎过众多经典芭蕾舞剧的重要角色,包括胡桃夹子,吉赛尔,卡门,堂吉柯德,睡美人,天鹅湖等。 1994年赴美,就职于费罗里达州迈阿密芭蕾舞团。后创建自己的芭蕾舞团任艺术总监及从事舞蹈教学。Bertha 创建了自己独特的舞蹈教学及训练体系,志力于激发学生持久的学习热情和观赏者对芭蕾艺术的深度领悟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